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为民解难暖人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非常感谢北流市信访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20231215日,北流市新圩镇下坡村大社组、东风组群众4人将一面写着“为民解难暖人心,为党分忧敢担当”的锦旗送到北流市信访局,对北流市信访局为民办实事表示高度赞许。

据了解,202394日,北流市新圩镇下坡村李某忠等9名村民到北流市信访局来访,反映南玉高铁经过他们的村庄,高铁施工方在修建排水涵洞时没有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受93日“苏拉”热带风暴带来强降雨的影响,导致涵洞排水不畅,造成内涝,给他们大社、东风两个村庄300多人的房屋、农田受淹,损失惨重,要求政府及时处理。市信访局接到信访人的反映后,信访局局长窦锡云亲自带领工作组深入到玉林高铁新城项目工程指挥部和工作现场,召开了现场调研会、协调会,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和协调指导,并经历多方沟通和上级的支持,及时解决了防洪排涝问题,切切实实的为民解了难题,受到群众的认可和赞同。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北流市信访局将继续秉承“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以为民办实事为服务初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多入户、多走访、多办事,立足岗位作贡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幸福感、满意度和归属感。

(北流市信访局办公室,陈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