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兴业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当天,兴业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弘扬优良家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视频《最后一封家书》。通过观看视频,提高党员干部对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性,以优良家风促进清廉党风政风。

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活动。以身边榜样作为典型,宣传弘扬“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玉林市勤廉先进个人”、玉林市“最美家庭”、“兴业县优秀信访工作者”、“兴业县优秀共产党员”黎凡同志的榜样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展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新风采。

三是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城隍镇龙潭村参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司令部旧址——震声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信仰之路”陈列展、先锋模范文化墙、广西党组织成长之路专栏、廉政艺术墙等,使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深化“三万三学”,开展“党课开讲啦”现场研学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在红色教育基地讲学堂深入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玉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兴业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一城五区一美”新兴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