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华海德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华海德到北流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主任罗凌云陪同。

(图为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调研网上信访工作)

华海德首先来到市网上信访服务中心,查看网上信访工作情况,与信访干部亲切交谈,随后到市信访联席办了解全市积案化解攻坚情况。

(图为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调研市信访联席办现场)

在座谈会上,华海德认真听取近期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全市信访工作的总体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市信访局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致力为群众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工作成效大,机制有创新,队伍建设强,信访形势持续向好,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为北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调研信访工作座谈会)

华海德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信访形势,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提高群众满意率,用群众评价倒逼责任单位提高办理质效,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