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维护信访秩序,5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联合市信访联席成员单位,在城区荔枝公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全面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反映问题和开展诉求。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深化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理解,在全社会营造广泛关注、支持、遵守《信访工作条例》的浓厚氛围和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据悉,《信访工作条例》自5月1日实施以来,我市把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作为今后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掌握好《信访工作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在全市各地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