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信访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近日,北流市信访局局长李白云组织了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条例》在全市信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李白云局长就《〈条例〉答记者问的内容》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提出各镇和市直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层层强化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研讨活动,确保培训效果;同时,市信访局拟好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学习提纲,呈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研讨,并结合我市实际,迅速掀起《条例》学习贯彻宣传热潮。

会议提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研讨《条例》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学透,广泛开展宣传解读,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干部政治业务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促指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