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兴业县信访局“兴星之火”志愿者服务队多措并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基层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兴业县信访局组建了由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兴星之火”志愿服务队,并于近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深入香山丽景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县信访局领导在参加了县委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后,在全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成立志愿服务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深入石南镇香山丽景小区,进行逐户敲门走访,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和防疫宣传工作。

二是深入石南镇富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信访局志愿服务队和富阳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做好社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并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品,做好禁毒整治、安全感满意度、生态环保、加快人口进城等一系列政策宣传讲解工作。

三是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期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县政府广场西侧打扫卫生,做好禁毒宣传长廊和绿地的环境治理,进一步做好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工作。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措施,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为奋力加快“一城五区一美”新兴业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