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信访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企业活动

2021年,北流市信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机关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在为民办实事方面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

(图为北流市信访局局长李白云深入民安镇日利陶瓷服务企业现场)

今年以来,北流市信访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同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和促进信访服务便民利企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为北流市信访局局长李白云深入塘岸镇广西恒科药业有限公司服务企业现场)

通过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信访局广大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主动自觉倾听企业群众的心声,收集好企情民意,密切了同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搭建好连心桥,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意识。

(北流市信访局,陈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