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公告

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7月10日对玉林市信访局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本单位和下属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等位置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巡察接访点设在市信访局一楼(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值班电话:18877580981(受理时间:8:00-12:00,15:00-18:00);邮政信箱:广西区玉林市A029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37000)。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20年7月10日。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玉林市信访局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包括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和违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信访局和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

.

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