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党性意识,北流市信访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在近日组织了本支部党员到玉林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忆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玉林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先后来到玉林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活动,聆听朱锡昂等同志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回望革命年代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感受朱锡昂等同志的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纷纷表示对“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在信访工作岗位上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北流市信访局办公室,陈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