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信访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暨党支部书记“七一”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流市信访局党支部在6月30日上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支部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在颁发仪式上,我局支部书记李白云为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黎森、罗第新、阮端坤3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在信访局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继续发扬优良党的光荣传统,在信访岗位上多为民办实事好事。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国热情,局支部书记李白云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对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李白云在党课上讲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什么要重温党的历史呢?因为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研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才能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态,我们将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