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兴业县委书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和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兴业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1年6月1日,兴业县委书记陆金学带队到兴业县小平山镇、卖酒镇调研指导信访积案化解、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陆金学书记听取了小平山镇、卖酒镇对信访积案、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小平山镇、卖酒镇在信访积案、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有关人员共同深入研究探讨,共同分析问题症结,并提出指导意见。在调研中,陆金学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措施把信访积案解决到位,要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积案,要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和强有力的禁毒措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