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北流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北流市信访局党员到中共广西省委旧址和李明瑞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英烈,进行现场教育和实地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了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黎家庄,学习了解了黎家庄的历史和朱锡昂、俞作豫的先进感人事迹。随后,前往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瞻仰烈士、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李明瑞、俞作豫革命烈士事迹,现场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还原了这两位共产党人楷模曾经战斗过、生活过的场景,全方位展示了李明瑞、俞作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化解信访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