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解放思想再出发,北流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北流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李白云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李白云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依法及时就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弘扬无私奉献、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实干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示,要以这次“大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觉悟,解放思想,历练本领,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